close

時常經過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的Autumn

只覺得客人無間斷

本想是一般的下午茶

原來是頂頂大名的熱鬆餅名店!

某天朋友提議要去臨幸這家店

臨幸是啥⋯古裝宮廷劇看太多了我

冷⋯

一坐下來大家點了三道口味都是甜的

只有我點鹹的起司培根蘇虎雷

分別是香蕉核桃


 

 當季水果「草莓煉乳」舒芙蕾


 

 

 

 

 

  通通吃過一口後,我還是比較愛這道鹹的啦!

因為又甜又鹹又有野菜可以吃!

整個搭配著吃!我覺得我這道贏了!哈哈哈🤣

每道舒芙蕾價位約莫250元

不含飲品


我不喜歡排隊!

還好有個排隊王九點就來排隊抽號碼牌!

讓我們在下午一點可以入座😘😘😘

但是我們是坐在落地窗門口類似吧檯的位置

門口外有人等不住,直接在店外開吃!

  

就在我們面前吃,感覺也不賴!

老闆娘也來跟我們聊天

超美超優雅的啦!

她也是甜點教主呀!跟我們一個成員甜點始祖很有話聊

🤣🤣🤣🤣

我們三月初消費,聽說三月都預約不到了

都得現場排,但需要碰運氣呀。


以下是消費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06-2236585
營業時間 每日10:00-17:00
每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內向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