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等待朋友的時間縫隙

  • 臨時起意走進這家常經過,但卻沒進門消費過的—直式咖啡


  • 走進發現這是一家工業風和以咖啡為主題的美式餐廳

  

  • 因為只是等人,只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 比起一般供餐的餐廳,這家的拿鐵咖啡一點都不隨便
  • 跟老闆(一位中性的小姐,感覺很有藝術家的氣息)聊了一下,他說他與弟弟一起經營這家店,但弟弟在南科上班,店裡的設計和施工多半出自於弟弟之手

  

  

 店裡面的餐點項目超多的,把Menu全部放上來

   

 

 

 

  

  

 

 

  

  

  

  • 因為我只是等人,我只點了咖啡
  • 但老闆擔心我太無聊,只喝飲料很乾,招待了我一個桂圓蘋果磅蛋糕,不甜不膩,口感綿密,是老闆自己手做,我想應該也算是每日限量吧!
  • 因為我很愛下午茶,對於這家餐廳,覺得還蠻推的,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唯一缺點,因為這家是開放式廚房,多少有點油煙味就是了,但還能接受範圍內。
  • 附上店家資訊
  • 700台南市中西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412-1號
  • ☎️06-2220880
  • 營業時間

 



台南內向女孩 聯繫方式

et.1114@livemail.tw 


arrow
arrow

    台南內向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