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近台南文化中心

於崇明路上和崇明十三街交叉口上

結合灰與藍的極簡風格

  

這是我點的早午餐、還附一杯120元的飲料

這個歐姆蛋超好吃的,內有洋蔥和起司 的樣子

鹹度也剛好符合我喜歡的重口味

脆腸、香菇、烤麵包都很香

酸酸甜甜沙拉的sauce 一點都不膩

讓我好興奮,想跟朋友介紹

我已去快十趟啦

包含去外帶下午點心的

每道菜色都那麼的有水準,好吃!

都沒拍到照片

下次補拍

  這倒是朋友所點的餐點

應該叫做庫克太太之類的吧!

他的手沖咖啡很專業的說😍

把每種不同咖啡豆的特色及香味都能完整呈現

跟一般早午餐只是餐好吃、咖啡卻不好喝的店

印象有所不同呀

 

這是我點的拿鐵

我來過太多趟了,這次是她們店家最醜的拉花

但我很少為食物拍照呀 

平時拉花是很漂亮的

服務很好又衛生

氣氛營造得很適合朋友聊天、聚在一塊

每種食材味道適中、又很夠味


再訪

  

鬆餅因為尺寸與紙盒不符,所以不提供外帶唷 

這是牛肉烤什麼的,超好吃,這道接受外帶的,juice juice的

  

冰釀咖啡和手沖咖啡,許多單品可供選擇喔!

各方面都很好評,很適合招待朋友,不失面子!

很適合帶客戶來,這裡客人素質非常好,也不會太吵,

總之就是推到極點!

不在臉書上打上這家名字,或許我太自私,也怕遇見朋友

我怕尷尬!很藏私!幸好我不認識你們⋯


消費資訊

每人均消介於280元間

平時來停汽車(路邊停車格)也蠻方便的

接受訂位

現金消費

可外帶,但有限菜色

鬆餅是外帶餐具塞不下,所以除外

最近的草莓鬆餅很厲害呀

營業時間 9:00- 19:00

最後點餐時間18:00

                週2⃣️公休

有次撲空,因為員工旅遊

臉書會發布消息

店址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號

☎️ 062902072






arrow
arrow

    台南內向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