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集雅朵聖誕大餐的連結https://ballonhappymina.pixnet.net/blog/post/340184533就是我再去訪了)



就是為了這一道牛小排再訪一次的!

135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吃進嘴裡⋯錢花得值得了

完全太對味了

對於沒吃太多法式料理,也沒那麼多閒前吃高級料理

覺得打趴一些差不多價格的餐廳

會太直接嗎?🤣🤣🤣

那肉質鮮甜,香味留在口腔和鼻腔之中散不去

沾上旁邊黑黑的一坨鹽巴

更能帶出香甜味!

搭配的是埔里小農中出特別品種的幼小紅蘿蔔!

味道特別,根本像是玉米筍

  消費日期106/01/08午餐時間

五分熟是最佳熟度!主廚真是太優秀了

聽說是由那個時代挖角過來的

  

外觀不顯眼的低調老房

位於體育路的體育場巷口轉角

聽說前身是早期的市長官邸

悠悠靜靜的,聽說是高級的法式餐廳

開始營業也幾個年頭了

去年讓好友招待生日餐,才勇敢走進去

第一次及這次用餐皆是午餐時間

聽說午餐菜單較簡單及親民

晚餐價格較高,且菜色豐富的多!

🚗可駛入前院停車,車頭要向外喔!

裡面有個小小迴轉的小半圓

感覺服務員蠻貼心的堅持喔

 


 

 餐廳正門

  

由此門進入  

走進入內有一盆素雅很搭內部裝潢風格的蘭花   

 

入內風格是像家一樣舒適自在的氣氛

餐桌邊都有紗窗投入光線呀!

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真想要每天都在這裡用餐⋯

或是我乾脆來這上班好了😂😂

裡面除了開放式座位,還有兩個有隱私的小包廂

  

每張桌上都有一小盆鮮花😍😍

入座後

可選擇 Evian礦泉水 或 S.Pellegrino氣泡水 

且會加入檸檬片

每個人水費是30元

茶水、麵包和奶油可續

 

  

前菜是哈密瓜搭上我最愛的火腿

好像用了兩種不同的生火腿

再加上特殊的Sause及生菜,太對味了

   

 這是干貝南瓜濃湯

好喝,再加上真材實料的鮮甜干貝

多想再舔舔碗哈哈哈

 

  

 

  

  

這甜點是曼越莓慕斯蛋糕、香草巧克力餅乾

曼越莓、無花果、配上香草粉之類的東西

要開間法式料理真是每個細節要求完美到極致

每次去都忘了拍張菜單,等我下回去再拍拍

前院停車場

午餐價位 約600-2800

(+10%服務費另加)

可刷卡、現金

台南市體育路21巷2號

☎️06-2139716

營業時間

12:00PM~14:30PM

18:00PM~22:00PM

週一公休


期待晚餐時間的再訪集雅朵

聽說晚餐時間菜色更豐富,價格再往上呀!

吃完賣血賣腎賣肝了

😝😝😝😝😝

我的臉書網址

https://m.facebook.com/feihufei/






接著繼續寫下次集雅朵

106.7/4又來吃了⋯但吃得忘我,忘了拍照了

點了鴨腿、還有最貴的牛,和依然牛小排⋯哈哈!

太深得我心了

106/8/24 又再訪了,但依然是中餐時間

無緣晚餐,應是我本身不愛晚上還在外面跑

今日依然還是牛小排,牛小排無敵😍😍😍

幫老師也點了一份鮮魚肉,

沒來過這家餐廳也不吃牛排的老老師,竟讚許我會點菜耶!

無上光榮呀!

期待晚餐時間再訪

  

 今日開胃菜擺盤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內向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