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幾十訪集雅朵了

(之前寫過一篇比較詳細的介紹集雅朵,可以請您參考那篇https://ballonhappymina.pixnet.net/blog/post/288035896

多謝朋友的招待帶

不然我是很少跟隨節慶吃大餐

尤其是所謂聖誕節套餐都會貴上一些

 聖誕節套餐的價格奉上給你們參考

不然我還是習慣這家店的午餐

同樣的美味同樣的服務

食材些許不同,但經濟實惠的多

———————— ———————— 

  

這是開胃三小點

白色杯子裡裝的是小章魚搭配油醋,這太棒了

酸酸甜甜和章魚的鮮味更突出呀

小螃蟹料理的像餅乾,但蟹殼硬度還是要小心吃

被咀嚼過程會去螫你油

不凋花旁邊是一根稻穗🌾炸成爆米花

很特別呀!真別出心裁

———————— ———————— 

  

朋友把他三小點主菜海膽抓過來和我的螃蟹合照呀哈哈

  

法式春捲皮炸蝦搭配青醬,爆好吃的啦!

蝦好Q彈,O.s 廚房裡頭那位真不簡單

吃在最裡甜在心裡!

 ———————— ————————  

每次來所點的湯品都是松露什麼什麼的濃湯

終於點個不一樣的西班牙辣腸大蒜湯

湯頭不用多說就是鮮甜微辣又有臘腸碎肉的香氣及嚼勁

本人形容美食的字彙不多

只能跟你說喝假喝拎

 ———————— ———————— 

  

這就是5J伊比利火腿毛豆

我是一個生火腿迷

看到菜單,很直覺的就是要點火腿

但這道火腿好像是油煎過,我就沒那麼愛了

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就是了

但毛豆很入味很香很Q

 ———————— ———————— 

 


上主菜前讓你解油膩的野莓雪霜

  ———————— ———————— 

 

鐵扒安格斯牛小排

我每次來都這一道,吃了快二十遍,但就不膩

沒吃過很多美食的我,依然鍾情於這塊稍有嚼勁

香甜的牛小排!五分熟剛好沒血水,吃起來最適中了

其實也是服務人員的推薦啦!但就好吃!

  ———————— ———————— 

  

朋友所點的日本鹿兒島5A和牛

因為最近才解禁進口的

當然要點一下囉!

但入口即化的牛肉有點在嚼豬油塊

我吃不慣,雖然他價格粉高,也高出粉多

份量也較多一些,我還是不愛

  最後甜點是什麼什麼分子料理的⋯哇聽某

有空想到再來估狗,學習一下到底啥是分子料理🤣🤣

最右邊的優格冰淇淋加上拇指檸檬皮太厲害了

我本身不吃甜食,所以⋯馬卡龍還給老闆哈哈哈!

做個總結!停車方便、老屋美麗、裝潢氣氛濃厚、服務人員專業親切、食物不在話下

大家聖誕佳節愉快!🎄🎁🎅🎄🎁🎅🎄🎁🎅🎄🎁

☎️ 06-2139716

停車資訊:直接開進庭園裡停車,專人指揮

趕快打去訂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內向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